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具俊曄有望上《原子少年》 詹仁雄公開細節

具俊曄6月在韓國,無法親自參加《原子少年》總決賽,但將以現場連線方式出現。(資料照)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大S(徐熙媛)和韓國歌手具俊曄3月宣布閃婚,他暫離台灣前往美國,昨預告在紐約夜店將有公開表演,6月雖然無法親自參加6月10日《原子少年》選秀節目總決賽錄製,但詹仁雄表示總決賽時,因為具俊瞱人在韓國無法直接參加,但協調將以現場連線方式,讓具俊曄可以參與最後總決賽。

詹仁雄受訪透露和具俊曄進一步合作細節。(記者陳奕全攝)

詹仁雄接受訪問透露正在籌備中的戀愛實境秀。(記者陳奕全攝)

至於邀請具俊曄擔任製作人,詹仁雄說這項計畫會繼續進行,《原子少年》選秀結束後,具俊瞱會以製作人身分,挑選適合的少年數名,進行歌曲或專輯等合作,具俊曄不只在韓國流行音樂人脈廣泛,同時身兼藝術家,因此除了音樂製作,甚至相關視覺設計都會進行合作。

原子少年為偶像選秀節目。(資料照)

詹仁雄除了規畫第三季偶像選秀節目之外,他也正規畫戀愛實境節目,預定為七男六女,除了類似《單身即地獄》在風光明媚的海邊展開曖昧,讓觀眾大飽眼福之外,他說在配對過程,男女雙方還要創作歌曲,並設定其中一位參加者為藝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