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留學日本被造謠進軍AV界 清純女星硬起來怒槓網友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31歲女星夏沇秀2013年主演韓劇《Monstar》走紅,已經3年沒有影視新作的她,目前正在日本留學,沒想到最近韓媒卻突傳她要退出演藝圈,更有不肖網友造謠她將進軍AV界,事隔2天,夏沇秀終於在IG硬起來發文反擊。

夏沇秀被網友造謠進軍AV界。(翻攝自hayeonsoo_ IG)

夏沇秀10日引退消息一出,立刻在韓網論壇引發熱烈討論,不過就有一則被刪除的留言遭到其他網友圍剿,更被譴責「怎麼能說是進軍AV呢…講話好髒」,而夏沇秀本人12日也親自將留言轉發到IG,寫下「等一下,又是你嗎」,疑似已經遭到該網友多次性騷擾。

夏沇秀發長文怒飆網友。(翻攝自hayeonsoo_ IG)

夏沇秀更難得爆氣怒飆「人怎麼能隨便說出這種話,沒從父母那裡學會尊重嗎,好擔心和你這種男人結婚談戀愛的人」。另外,夏沇秀也親自回覆「引退說是不是記者們創造的」留言,直呼「果然只有你懂」間接否認引退傳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