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N號房」性犯罪變態行徑令人髮指 鄭容和、惠利齊發聲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國警方近來破獲「N號房」集體性犯罪案件,該案在韓國掀起巨大波瀾,多名藝人透過網路發聲,表達對此案件的憤怒。包括演員夏沇秀、CNBLUE鄭容和、EXO 伯賢、女星鄭麗媛、文佳煐、Girl's Day素珍、惠利、EXID LE、《梨泰院Class》安普賢等,都表態聲援要求公開嫌犯及會員身分。

鄭容和發文支持公開N號房涉案人員的身分。(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南韓警方透露,「N號房」罪犯以威脅利誘方式,對受害者實施性犯罪,並全程拍下影片,分享到通訊軟體Telegram聊天群組,估計受害人數超過70人,包含16名未成年少女,最小年僅11歲。罪犯逼迫她們吞排泄物、性侵、輪暴、在性器官放蟲等,行徑令人頭皮發麻。

惠利希望嚴懲罪犯。(歐新社)

惠利在IG寫下:「超越憤怒,感到害怕。希望給予高度處罰。」鄭容和則發文稱:「請公開Telegram N號房涉案人員的真實身分!」而網友也發起青瓦台連署,要求公開嫌犯及會員身分。

韓國總統文在寅今(23)出面表示,會對「N號房」事件所有房間與會員展開調查,並會刪除相關影片,向受害者提供法律、醫療等必要協助。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