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要求體脂降到18% 周蕙「演唱會延期」秒做這件事

李岳(左)訪問周蕙。(17 LIVE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李岳在訪談節目《李岳Fun4夜》,首次訪問到周蕙,周蕙剛宣布高雄場《漫步月光下》演唱會延期到9月24日,談及演唱會前被健身教練下令,要求設定新體脂目標要從平時的22%降到18%,周蕙笑說:「原本進入演唱會準備狀態的飲食,我立馬亂吃了零嘴玉米片加自製莎莎醬。」

李岳訪問周蕙。(李岳提供)

周蕙表示,這場演唱會是她首次回家鄉高雄開唱,意義特殊。李岳好奇她如何選定演唱會歌單?周蕙透露,她會認真上各大音樂平台交叉比對,研究出歌迷最喜歡的一些歌曲她絕對不刪,完全是疼歌迷心態。

周蕙說,很感謝歷經5年合約糾紛的人生低潮煎熬時,有很多歌迷鼓勵、期待她回來,才讓她撐了過來,現在很珍惜當下每個可以唱歌給大家聽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