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樂妍怎麼了?崩潰喊「變的是台灣」 賣力舔共遭嗆爆

劉樂妍積極舔共。(翻攝自臉書)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劉樂妍近年演藝中心轉往中國,賣力舔共的行為,讓人傻眼。她談及14年前汶川大地震,表示當時社會氛圍特別好,並悲喊:「14年,我只想問一句,台灣同胞,你們怎麼了?我從來沒有變過,變的是你們。」

劉樂妍因台胞證過期,使得銀行帳戶遭凍結,就連房租都沒辦法繳,但她仍一心讚揚中國,並說14年前汶川大地震時,她與劉德華在台灣一同募款,全部人都有捐錢。

劉樂妍說,當時台灣人的募款電話源源不絕進來,更讚說:「真的是兩岸一家人,兩岸一家親,現在說出來想到都覺得感動的想哭。」劉樂妍還說自己根本沒有變,變的是台灣人。

對於劉樂妍打悲情牌,台灣網友傻眼回嗆:「妳怎不放棄國籍去入中國~是在留戀什麼」、「你可以趕快退台灣國籍嗎?」、「所以妳是誰?我單純來吃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