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工藤靜香大方被搜包!掏出隨身「茶具」網友笑翻:太真實

(翻攝自 @voguejapan IG)

記者余崇慧/台北報導〕工藤靜香受邀時尚雜誌拍攝搜包短影片,精品包中掏出了茶道器物讓網友全爆笑,還有粉絲發現工藤靜香的耳環左右兩邊不一樣,成為另類討論話題。

日星木村拓哉的老婆工藤靜香上個月中剛過52歲生日,隨即受日本《VOGUE》之邀拍攝逗趣的搜包影片,讓粉絲能一窺偶像的包包裡藏著什麼不可告人的東西。許多藝人參加搜包單元時可以很清楚看見為代言品牌站台的痕跡,從包包到包內小物如皮夾、卡夾等都來自同一品牌,不過從媒體社群釋出的影片中可發現,工藤靜香曝光的搜包影片非常真實。

影片一開始工藤靜香將自己的包包擺在桌上,上頭還裝飾著俏皮的徽章,下一秒工藤靜香從包包裡拿出的竟然是茶道的工具,茶刷、茶碗等,還俏皮的拿著茶刷對鏡頭筆畫發出刷刷的聲音,看來對茶道藝術十分講究及專精。

工藤靜香接受時尚媒體邀請拍攝搜包影片。(翻攝自 @voguejapan IG)

工藤靜香從包包裡拿出茶道器具,對著鏡頭展示模樣超可愛。(翻攝自 @voguejapan IG)

還有更眼尖的網友發現,工藤靜香在影片中佩戴的是梵克雅寶(Van Cleef & Arpels)經典Alhambra耳環,最摩登的細節在於她兩耳戴的顏色不一樣,大膽將高級珠寶以潮流時髦的方式佩戴,完全顛覆52歲的搭配邏輯,讓粉絲狂讚是時尚女王。

52歲工藤靜香十分重視時尚細節,兩耳戴的Van Cleef & Arpels Alhambra耳環竟然是不同顏色。(翻攝自 @voguejapan IG)

Alhambra耳環的四頁幸運草外型是品牌非常具辨識度的系列作品,珍珠母貝款,181,000元。(翻攝自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