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美國商會執行長變新台灣人 親自駕船航遍台灣百港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 「TaiwanPlus 」推出全新生活旅遊節目《Happy Fisherman豪哥海上看台灣》,由加拿大裔的前美國商會執行長李豪(Leo Seewald)主持,他作為新台灣人嶄新視野及對台灣海洋的熱情,帶觀眾重新認識台灣的海洋生態、鮮美海味和漁民堅毅的職人精神。李豪最新購置的漁船「快樂漁夫號」11日於澎湖舉行下水典禮,象徵航程正式啟航及節目上線。

李豪2020年拿到台灣身分證,買了漁船,遊遍台灣百港。(TaiwanPlus提供)

李豪(Leo Seewald)來台定居11年,熱愛台灣的他,於2020年正式取得我國國籍。他過去長期在中國、香港從事法律和金融相關工作,來台後愛上駕駛遊艇徜徉淡水河、基隆河流域,原以為能自駕遊艇造訪全台各漁港,但發現只有漁船可以自由通行後,李豪為了一圓環島夢,乾脆考取台灣海釣船船員證,並著手購置自己的漁船。

「TaiwanPlus 」特別邀請李豪主持《Happy Fisherman豪哥海上看台灣》,每月更新兩集,透過李豪的視角悠遊台灣超過200個港口,親身參與出海捕撈、養殖魚苗等過程,與各地漁業職人打交道,並見證李豪成為台灣漁港達人的冒險。

節目內容在TaiwanPlus官網已更新至第3集,搭配中英雙語字幕,觀眾朋友可以跟著李豪一起探索深澳漁港、崁仔頂魚市、八斗子漁港及蘭陽溪口的鰻苗漁場。

李豪2020年拿到台灣身分證,買了漁船,遊遍台灣百港。(TaiwanPlus提供)

李豪的船「快樂漁夫號」昨日在下水儀式中首度亮相,漁身別具巧思,印有TaiwanPlus字樣,象徵李豪的新漁民身分與TaiwanPlus新節目《Happy Fisherman豪哥海上看台灣》將一起航向更廣闊的未來。加拿大駐臺北貿易辦事處代表芮喬丹(Jordan Reeves)、台北英僑商會執行長許淂倫(Richard Stokes-Green)等貴賓,也都出席見證這重要時刻。

李豪表示,台灣充滿自由的氣氛,這幾年戶外活動盛行,且四面環海又有相當豐富的生態環境與自然資源,可以親自造訪這些漁港、和漁民交朋友、吃海鮮,是人生一大樂事,同時透過節目與觀眾分享,更是榮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