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荷妮挺35週孕肚練一字馬 網讚過人體力

李荷妮挺著35週孕肚做重訓、練一字馬。(翻攝自IG)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喜劇女王」李荷妮主演的喜劇《One The Woman:雙重人生》將在台播出,她拍完這部戲後認愛、閃婚還宣布孕事,預計在6月生產,日前才在IG曬登山照,昨(10)又PO出健身照,挺著35週孕肚重訓、練一字馬,展現過人體力。

李荷妮(右)與李相侖合作演出《One The Woman:雙重人生》。(東森提供)

李荷妮暌違兩年半重返小螢幕,是她繼《熱血祭司》後二度挑戰檢察官角色。劇組請到金南佶和陳善圭來客串,重現《熱血祭司》、《雞不可失》的經典橋段,爆笑又紓壓的劇情節奏,在韓國播出大結局時創下17.8%收視率,堪稱大黑馬。

李荷妮劇中不只精通4國語言,還擅長打架,分飾個性截然不同的不良檢察官「趙妍珠」、貴氣豪門媳「姜美娜」,妍珠在追緝犯人途中遭撞傷失憶,醒來後卻被誤認為美娜,陰錯陽差互換命運成了豪門媳婦。

過去常以暖男形象示人的李相侖也挑戰搞笑路線,飾演癡情又溫柔的貴公子「韓勝旭」,曾與美娜論及婚嫁,在父親離世後,被奪走接班人之位,也失去心愛的未婚妻。相隔多年與美娜重逢,卻發現眼前這個女人不太對勁,讓他開始懷疑美娜的真實身分。

李荷妮的角色台詞非常多,像是在追思會上抓狂對空咆哮,連珠炮飆罵婆家人,完全顛覆豪門媳婦形象,感覺就像在念RAP一樣,她花了不少心力準備,就怕NG影響到其他人;《One The Woman:雙重人生》明(12)起週一至週五晚間11點在東森戲劇台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