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線專訪)奇異博士最強夥伴讚他如「國家寶藏」 喊話要好好保護

〔記者許世穎/台北-洛杉磯連線專訪〕英國華裔男星黃凱旋在《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再度飾演「王」,和班尼迪克康柏拜區飾演的奇異博士並肩作戰,提到多年合作夥伴,他大讚班尼迪克是英國「國家寶藏」之一,「必須竭盡所能的去保護他才行!」

黃凱旋(右)在《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再度和班尼迪克康柏拜區(左)並肩作戰。(迪士尼提供)

黃凱旋英文名字叫「班尼迪克黃」,班尼迪克曾透露,兩人其實早就認識,但沒有機會同台,直到2016年演出《奇異博士》一起加入漫威電影宇宙,「比起兩個班尼迪克,更有趣的是他的名字是王(黃與王的英文相同),在片中也演『王』!」

黃凱旋在《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再度飾演「王」,上回現身已是至尊魔法師。(迪士尼提供)

兩人從2016《奇異博士》開始,歷經《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還有去年的《蜘蛛人:無家日》,角色關係已有不小變化,黃凱旋形容王從一開始的嚴肅圖書管理員,到現在的至尊魔法師,「他變得有更多責任需要承擔,但他跟奇異博士依然像一對古怪的伴侶一樣,彼此互相需要」。

有粉絲虧王一直在教奇異博士道理或是照顧他,根本就像他的媽媽或保姆,黃凱旋說:「比較像是導師吧!雖然彼此都不太情願,而且很明顯得都沒在聽,每次王叫他不要施咒,他就偏偏要施咒,結果搞得一團混亂!」至於兩人戲外的友誼,黃凱旋先是認真表示「其實都快消磨光了,我還為此接受了不少治療……」隨後立刻笑說:「才不是咧!他真的是一個大好人!」

黃凱旋(左起)、伊莉莎白歐森、班尼迪克康柏拜區一同宣傳《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迪士尼提供)

除了大讚班尼迪克是英國國家寶藏,他也說每次看到班尼迪克在片場都非常認真專業,但一下戲就和家人在一起,或是忙碌於其他的作品,「我覺得在片中和他有一段很美好的關係,真的很榮幸、也很驕傲可以和他合作,他真的是一個很棒的演員」。

《奇異博士2》目前在全球持續大賣,北美9日再收1362萬美金(約台幣4億元),上映4天就成為今年北美最快突破2億美金(約台幣59.29億元)的電影。台灣方面今天將突破台幣1.3億元,全球票房粗估將於今(11)天突破5億美金(約台幣148.22億元)。

按照票房走勢,本週末全球票房將突破7億美金(約台幣207.5億元),正式超越2016年首部《奇異博士》總票房。外媒《綜藝》分析,隨著《奇異博士2》在全球大賣,也讓票房分析師對於2022年暑期檔票房更有信心,看好接下來陸續上映的大片也能創佳績。《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在台上映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