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4歲周慧敏怎麼了?吐驚人之語「我已不太活躍」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54歲周慧敏擁有「玉女掌門人」的美譽,她在90年代更紅遍全亞洲,是許多六、七年級生心目中的女神代表,近年來逐漸淡出演藝圈的她,昨(10日)突然罕見發出長文,表示看到新生代的歌手,用自己的方式演繹她的作品,因此讓她覺得相當感慨。

周慧敏有「玉女掌門人」的美譽。(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周慧敏認為作品能一直流傳,讓幾代人都能欣賞和喜歡,對她而言其實已經非常高興,而這2年她看到新生代歌手,面對屬於他們自己的重要舞台,「用自己的方式表演我的歌,發揮都很好,看到無限感慨。因為這是傳承,的確是榮幸和暖心的。」

「雖然我已不太活躍了,因疫情關係更沒有出來見大家。」不過周慧敏在回覆粉絲訊息時,發現近九成都是年輕人,除了因經典港劇《大時代》認識她外,有很多人是因為父母輩喜歡她,在耳濡目染之下被影響,這現象讓她覺得相當有趣。

周慧敏透露收到粉絲來信,將近9成都是年輕人。(翻攝自微博)

針對許多年輕粉絲聊起她在90年代的作品,周慧敏則形容這種感覺「好像在穿越」,更沒想到過自己的作品,能夠為她帶來這麼多東西,因此覺得相當感激,最後她也感性地說:「自己開心當然重要,但知道fans歡喜讓我加倍快樂,感恩有你們。」

出道超過30年的周慧敏,憑著美麗外表、純情氣質,以及玉女形象紅遍全亞洲,更到過日本發展。54歲的她,在淡出演藝圈後醉心於繪畫、寫作及美式撞球,依舊活得像個美少女,臉上不僅沒有歲月痕跡,身材更是維持得依舊苗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