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脫線9天前同框廖老大 創直播新高 逗趣對話曝光

廖老大(左)5月1日才拜訪過脫線,留下合影。(翻攝自臉書)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90歲「喜劇泰斗」國寶級資深藝人脫線(陳炳楠)昨天在家中安詳離世,享耆壽90歲,粉專寫下:「人生舞台我先謝幕,佛祖召喚我了。」幽默人生態度,令人萬般不捨。回顧5月1日,他才與「台灣賽車教父」廖老大合體直播,親切直喊對方「廖小弟」,直播人數突破新高。

脫線3月寫信給廖老大,支持打龜行動。(翻攝自臉書)

脫線於1933年出生,從小家境並不富裕,因此在小學畢業後透過親友介展開學徒之路習得修理汽車的技術成為黑手。而在今年廖老大因為「打龜行動」轟動全台,3月9日脫線寫信給廖老大,同是黑手出身,還手寫「加油」表達支持。當時表示自己已90歲,因此稱年紀較小的廖老大為「廖小弟」,表達對於「打龜行動」的支持。

5月1日廖老大率領車隊一行人來台東牧場造訪,脫線一見到對方立刻露出招牌笑容,親切握手並喊出「廖小弟」,結果兒子在一旁笑稱「全台灣人都叫他廖老大,就只有你敢叫他廖小弟」。脫線還比大拇指稱讚廖老大尬車創紀錄,最後雙方拍照留念,現場不斷喊著台灣加油,珍貴畫面讓直播人數創下新高。

脫線(左)和廖老大合體直播,廖老大問候脫線身體。(翻攝自臉書)

直播結束後,脫線不忘在臉書寫下「咱都是勇敢的台灣人,一步一腳印,不向命運低頭,歹命囝仔出生,廖小弟繼續加油!」,脫線臉書粉絲專頁「台東脫線牧場-脫線爸」(10)日清晨也貼出脫線遺言,表示「人生舞台我先謝幕,佛祖召喚我了,這個粉絲頁會繼續與大家交流,希望大家不要忘記我喔!」。

脫線粉專幽默說自己正在升天中,逼哭網友。(翻攝自臉書)

10日晚間,脫線粉專幽默發文:「500英呎,800英呎,1000英呎,上升,上升,持續上升中!」表示希望用歡笑代替悲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