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京穎白目行為又一椿 差點害死王中平

王中平被麻糬噎到,謝京穎狂打王中平催吐。(翻攝YouTube)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謝京穎在《黃金歲月》飾演潘柏希的老婆,劇中經常白目又不識相的行為,常常走到哪都惹人厭,尤其對長輩說話很不尊重,王中平和王彩樺演她公婆,日前一場戲,王中平差點被她害死。

謝京穎白目餵王中平吃麻糬,他差點噎死。(民視提供)

戲中謝京穎為了討好公公王中平,特別在餐前拿好吃的麻糬餵他,沒想到王中平吃太多噎到,謝京穎不懂哈姆立克法把異物排出,竟然狂打王中平,想把麻糬打出來,王中平差點噎死,還好江俊翰伸出援手。

拍攝前謝京穎特別去洗手加消毒,每抓一次麻糬,就洗手消毒一次,搞到王中平反而不好意思和她說,不用再洗手了,已經夠乾淨了。

王中平口中塞太多麻糬,差點噎死。(民視提供)

謝京穎笑說,王中平比較可憐,要被她塞麻糬,又要被她瘋狂打背部,等於被她這傻媳婦虐待,真是辛苦他了,但她自己打得太認真,拍完全身痠痛。

王中平則說,為此紥紥實實吃了六顆痲糬,前面兩還顆塞在口中,又要換鏡位,就乾脆吃下去再塞,後來又覺得挺好吃,就吃了六顆。加上前面和王彩樺要狼吞虎嚥吃小菜,一場戲拍下來撐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