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金歲月》兄弟情飄腐味 粉絲歪樓敲碗「邦傑CP」就地結婚

《黃金歲月》開紅盤,江俊翰、賴慧如、潘柏希、謝京穎、王彩樺、羅巧倫、王燦、林雨宣、王中平嗑肉慶功。(民視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收視開紅盤,平均收視5.54、最高 6.31,演員群王彩樺、王中平、王燦、江俊翰、羅巧倫、潘柏希、謝京穎、賴慧如、林雨宣等人開心嗑肉粽慶功。王燦則透露,駿生這個角色是他演過最千錘百鍊,不過他說劇情即將迎來第4個女人,「比阿不拉還多喔!」王彩樺打趣說:「你有什麼過人之處,可以有四個女人?」讓全場笑翻。

吳皓昇在《黃金歲月》為演出殺氣騰騰的大魔王,特地瘦身。(民視提供)

吳皓昇從王燦手中接下反派,他表示為了迎戰報應戲,特別在兩個月前完成3次的斷食減重,果然現在拍動作戲時,體力跟身段更游刃有餘,他分享之前斷食每次都5天,最後一次是127小時,身體也成功瘦到71公斤,只是之前訂製的西裝,還得帶回去修改尺寸。

吳皓昇為《黃金歲月》接下來報應連連的戲瘦身。(民視提供)

吳皓昇變瘦之後,臉變得較兇狠,他開心表示,這樣發威的時候,觀眾才會感受到滿滿的殺氣。吳皓昇進一步分享與張書偉演對手戲很過癮,因為兩人都要求來真的,所以在劇中他常常被張書偉呼巴掌或者被胡嘉愛捏臉捉弄的時刻,都是真真實實的,他說他身體不怕打,而且這樣效果會更逼真。

黃文星(左)、張書偉在《黃金歲月》展現兄弟情,遭觀眾歪樓敲碗就地結婚。(民視提供)

黃文星(左)、張書偉在《黃金歲月》展兄弟情,被觀眾敲碗就地結婚。(民視提供)

張書偉戲裡為了蒐集吳皓昇犯罪的證據,依舊假裝失憶跟蹤,不料途中被吳皓昇發現,在快要被揭穿的時候,黃文星即時找到他,化解差點被拆穿的危機,但兩人卻以超級煽情姿勢呈現,讓預告圖文一發布,許多粉絲大讚:「超腐超有愛」、「兩人就地結婚。」對此張書偉表示其實他跟黃文星都有一直在思考說到底哪一個環節出了問題,因為是很真誠的兄弟情戲碼,居然被觀眾敲碗在一起,不過他說今晚播出的這場戲,導演運用的鏡頭跟陳設真的很唯美,兩人也很投入在表演中,不過未來如果有BL劇來找,也不會排斥出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