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洋武功被廢演技炸裂 粉絲怒集血書賜死張豐毅

楊洋(右)和趙露思主演的古裝劇《且試天下》網路播放量已衝破20億。(翻攝自網路)

〔記者胡如虹/台北報導〕中國古裝劇《且試天下》最近正熱播,飾演男主角「豐蘭息」的楊洋演技備受好評,不但讓網路一片淚海,也讓影帝張豐毅被罵翻了!

楊洋的古裝扮相俊雅。(翻攝自網路)

男神楊洋今年推出《特戰榮耀》跟古裝劇《且試天下》兩齣新戲都討論度十足,他在《特戰榮耀》飾演武警特戰隊員「燕破岳」;和趙露思主演的古裝劇《且試天下》則飾演雍州二殿下「豐蘭息」和民間情報機構隱泉水榭的主人「黑豐息」。目前《且試天下》才播出28集還在ON檔中,網路播放量已衝破20億,話題不斷發酵中,這兩天因為劇情發展到「豐蘭息」被張豐毅飾演的雍王發現他是隱泉水榭的主人「黑豐息」,雍王怕兒子謀權篡位,狠心賜「斷殤酒」廢了「豐蘭息」的武功,而在網路上引起熱議。

張豐毅和楊洋在《且試天下》演父子,狠心賜斷殤酒廢子武功被罵翻了。(翻攝自微博)

張豐毅和楊洋這一場宮廷父子的對手戲備受矚目,楊洋演出的豐蘭息在喝下父王所賜的斷殤酒前,面對父王的權謀狠心,又哭又笑,喝下斷殤酒後,全身痛苦顫抖的演出,更是被網友盛讚演技炸裂。這段「且試天下豐蘭息武功被廢」的劇情也立刻上微博熱搜,有2.4億人關注討論,跟著豐蘭息掉淚,大罵飾演的雍王的影帝張豐毅不顧父子之情,微博上一片「被雍王氣死了」的罵聲,還有人發起「一人寫一封血書賜死雍王」,為豐蘭息抱屈,也肯定了顏質爆表的楊洋演技更上一層樓。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楊洋在《且試天下》喝下斷殤酒後,全身痛苦顫抖的演出,被網友盛讚演技炸裂。(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