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隋棠確診後發聲!一個人過母親節洩「健康狀況」

隋棠曬自拍照報平安。(翻攝自IG)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嚴峻疫情燒進娛樂圈,不少藝人傳出染疫消息,隋棠近日拍攝導演葉天倫執導的新片《團圓飯》,因劇組有人染疫,她5日也做PCR,結果陽性確診,為了避免波及到3名年幼孩子,果斷從家裡搬出來隔離,今(9)透過社群網站曝光身體狀況。

隋棠今日在IG發文報平安,曬出一張素顏自拍,寫下:「一個人的母親節,最開心的事,莫過於孩子們和家人都持續篩檢陰性,沒有被我影響到。」她提到自己的狀態,「身體的不適逐漸消失中,期待再休息兩天後,慢慢可以開始動一動」。

照片中隋棠身穿V領藍上衣,放下一頭長髮,超近距離自拍,露出一張精緻臉蛋,對著鏡頭放送陽光微笑,看上去皮膚光滑,狀態氣色也不錯。貼文發出後,湧入3萬多名網友按讚鼓勵,紛紛留言:「棠棠加油,早日康復,多多休息」、「加油,媽媽是強大的」、「非常能感同身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