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翊君愛女險受困美國 親眼目睹同學染疫慘況

王敏淳單曲《科幻小說》將在12日上架。(艾迪昇傳播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李翊君愛女「香奈兒」王敏淳去年12月自伯克利音樂學院畢業,創作的單曲《科幻小說》即將在12日上架,創作過程見證到美國疫情的嚴重,周遭同學、朋友不停確診,她回憶當時目睹的情況,現在仍心有餘悸,「我朋友因染疫被隔離在家,和他視訊,他在鏡頭前咳到不能說話,吃任何食物也如同嚼蠟,突然覺得有點孤立無援。」加上她當時返台在即,深怕一個不小心就困在美國,加劇她錄音的心理壓力。

這首單曲製作橫跨美國與台灣兩地,她在美國時間凌晨2點進錄音室,和台北製作人以視訊方式完成配唱後製。她錄製的第一句就頻頻撞牆,一直找不到製作人要的喃喃自語感,加上半夜嗓子難開,更讓她心驚膽跳的是,錄音室隔天可能要封閉清消,她透露:「因為有錄音師確診,所以錄音室有可能隔天就要關門消毒,我只有凌晨2點到6點的時間,太緊張了。」所幸虛驚一場,王敏淳才得以2天完成錄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