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尚樺曬媽驚艷網友 網讚根本是姊妹

蔡尚樺母親節向媽媽告白。(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聞主播出身的主持人蔡尚樺外型甜美,今(8)日適逢一年一度母親節,蔡尚樺昨也分享她母親的美麗舊照,其中也包含一張復刻媽媽姿勢的對比照,高度神似的美貌讓網友大讚「根本同一人」。

蔡尚樺分享媽媽的美麗舊照,吸引網友朝聖。(圖擷自臉書)

蔡尚樺昨在臉書發文,表示又到了一年一度合法曬媽日,她為此PO出多張母親年少時的美麗照片,並指當時母親的年紀比現在的她還小,也有自己的理想抱負,卻把自我成長的時間用來陪蔡尚樺成長,用自己的青春成就蔡尚樺的人生。蔡尚樺也趁機向母親告白「把媽媽從少女變成少婦,不是超人,卻得練就到無所不能,媽咪我全世界最愛的就是妳」,同時也敲碗網友,期待大家一起留言曬媽照比美大會。

適逢一年一度母親節,蔡尚樺昨PO出復刻媽媽姿勢的對比照,高度神似的美貌讓網友大讚「根本同一人」。(圖擷自臉書)

翻閱蔡尚樺PO出的相關畫面,只見在老照片中蔡尚樺的母親端莊典雅,清秀的外觀讓網友大讚「每年都想講一樣的話,看妳媽咪就知道為何妳這麼美了」、「太美了,氣質也太好了吧」、「妳們的臉蛋太厲害了啦」、「很適合去拍瓊瑤的電視劇在水一方」、「根本是劇照」等。

由於其中也包含一張蔡尚樺復刻媽媽姿勢的對比照,高度神似的美貌也讓網友大讚「尚樺拿自己小時候的照片我才不會上當呢!」、「超級像耶,要不是照片的彩度有差,真的以為是尚樺」、「根本是姐妹欸…真是優良基因優良遺傳」,蔡尚樺自己也笑稱「不當電影明星有點可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