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燕確診康復後走出戶外 首揭自己「驚人後遺症」

李燕先前確診新冠肺炎,目前已經痊癒。(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本土劇女神」李燕原本在拍攝三立八點檔《一家團圓》,身為女主角的她上月19日確診,只能暫時告假在家隔離,所幸輕症已完全恢復健康,當時分享心情:「不曉得大家看到我會不會害怕?」前不久她終於走出戶外,還首度透露染疫痊癒之後,發生在自己身上的驚人「後遺症」。

李燕曬出街頭自拍照。(翻攝自臉書)

李燕5日在臉書曬出一張外出自拍照,只見她將長髮往後綁起,雖然戴著口罩,但看起來氣色不錯,並寫下:「人家說的後遺症⋯⋯是作息超正常,每天早上五點起床、晚上9點還跑去運動嗎?」笑稱其他人出現的腦霧、焦慮、失眠等症狀,自己好像都沒有,也不忘呼籲大家「保持一顆安定的心來面對這場疫情」。

許多粉絲看了,都為李燕感到開心,貼心提醒她還是要多注意自己的身體,也有不少藝人好友跑來留言,像是同劇飾演家玲的「勇兔」林筳諭就笑說「這是健康的後遺症」,讓她直呼「希望可以持續」,飾演少強的龍語申連給兩個讚,星卉也說「好開心你恢復的健康~要繼續維持,你超強的正能量喔~」林佑星大讚「這樣很棒啊」,李燕則回「去露營更棒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