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只愛珍奶 STOMP破銅爛鐵拜託炎亞綸帶路吃小籠包

「STOMP破銅爛鐵」表演團體,將來台在北高演出。(開麗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炎亞綸自製節目《IconiA》,陸續訪問過許多國外藝人,這次他邀請曾於1996登上奧斯卡金像獎舞台,並在2012年倫敦奧運閉幕典禮當過表演嘉賓的英國表演團體「STOMP破銅爛鐵」受訪,一起探討從生活中找尋節奏的樂趣。團員中有人曾來過台灣,難忘這裡的夜市文化,也希望再次來台時,可以和炎亞綸相約去吃小籠包。

炎亞綸主持風格風趣幽默。 (CL Creative & Entertainment提供)

6月24至26日,「STOMP破銅爛鐵」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表演,7月1至3日則到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演出,來台之前團員受訪和炎亞綸暢聊,來過台灣的Gus分享自己熱愛台灣夜市,還在夜市買了許多衣服跟帽子。被問到最喜歡的台灣食物時,他先是大推珍珠奶茶,後來又摸摸自己的肚子說:「我熱愛所有的台灣食物。」

另外團員談到,排練時被道具打到、受傷縫針都是司空見慣的小事情,對他們來說像是家常便飯。團員也表示,其實節奏就在生活中,心跳、走路的步調等等,每一個小細節都充滿節奏,而且節奏是共通的語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