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洪榮宏快篩陽性症狀嚴重 「嫩妻」小鄧麗君遭疑有孕回應了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59歲的台語歌王洪榮宏與有「小鄧麗君」封號的妻子張瀞云疑似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目前兩人快篩都是陽性,已到醫院做了PCR,正在等待結果出爐,洪榮宏的經紀人稍早回應: 「大哥症狀較嚴重些,咳嗽、冒汗、喉嚨燒灼痛,連吞口水都痛,全身無力。」

洪榮宏才剛發行新專輯《寒冬過了是春天》,希望替在疫情當下的民眾打氣,他還與老婆合唱了新歌《你最重要》,未料現在卻傳出了身體不適的消息,已在家裡靜養隔離。

洪榮宏(右)與妻子張瀞云(左)疑似確診武漢肺炎。(資料照,寬宏藝術提供)

至於張瀞云現在身體狀況還好嗎?經紀人表示:「也有頭暈、噁心、打噴涕、喉嚨痛、拉肚子,倦怠等症狀,昨天快篩篩出兩條線,就去做PCR,目前正在等結果。」

而張瀞云昨天曬出快篩兩條線,擔心自己確診,卻有粉絲誤會,以為她公布懷孕的消息,對此她表示不會太在意,「還好,我本來就用半開玩笑的方式表達。」

洪榮宏在6日做了PCR正等待結果,而他在3日時曾出席活動,同場藝人還有文香、劉福助、李炳輝、「吉董」吳永吉等人在內,對此當日的主辦單位表示,已詢問過出席的藝人,「當天出席的哥哥、姊姊一切都安好,沒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