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百萬YouTuber確診取消公益淨灘 深夜發文曝近況相當沮喪

哲哲因確診而取消台南淨灘活動。(翻攝自IG huang45490)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擁有192萬粉絲追蹤的Youtuber「黃氏兄弟」是由哥哥哲哲和弟弟瑋瑋所經營的頻道,因真摯的兄弟情及有趣的拍攝手法讓他們知名度大增,昨(6)日哲哲在社群媒體公告自己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不得不取消淨灘活動,讓他相當沮喪。

哲哲昨日在IG發文,他表示:「原本今天的行程,前往台南偏鄉帶領一群小朋友去淨灘,現在非常可惜只能先取消了。」他坦言很喜歡看到小朋友們開心的樣子:「我自己也會感到滿滿的幸福。」他也說道:「9成的時間都待在家裡,也都照著指揮中心的規定工作和生活。」他並不追究被誰傳染,他更在貼文強調:「如果周圍的親朋好友確診,請大大地給予他們關懷,這時候最需要的就是鼓勵、加油與同理了!」希望粉絲能多多關懷身邊親人。

哲哲利用隔離時間,靜下心思考更多未來規劃。(翻攝自IG huang45490)

哲哲在貼文最後感謝醫療人員:「有你們真的很幸福,近期醫療人力已經是很高的負荷,在這種艱辛的時刻,大家務必照顧好自己、做好防疫,都辛苦了!」他也透露自己的身體狀況:「自己打了三劑(疫苗),雖然喉嚨痛、全身無力、有點畏冷,晚上雖然發燒,但白天狀況好的時候,仍可以自己拍影片、記錄生活。」並利用隔離時間,靜下心思考更多未來規劃。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哲哲 ZHE(@huang45490)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