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母親節快樂》艾薇離鄉背井受傷瞞著娘 瞄準金曲獎這樣說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艾薇從馬來西亞來台灣發展,今年錄製了《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收穫滿滿,然而為了練習及比賽經常受傷,讓媽媽超擔心,習慣報喜不報憂的艾薇卻說:「我都看完醫生才簡單告知家人,她也是叮嚀我運動要小心。」

艾薇離鄉背井追尋星夢,現在住在台灣,就是靠愛犬相伴,她談到:「學習開始自己承擔生活的一切,跳脫舒適圈,不讓家裡人擔心。」

艾薇去年推出首張專輯《I》。(環球提供)

個性獨立的她,遇到事情都不愛跟家人分享,總是害怕他們擔心,「但媽媽很厲害餒,透過我的語氣,知道我今天心情不好或有心事,就會追問,但我又不想說,因此吵架。」

至於都是如何破冰?她笑說:「第二天我依舊很厚臉皮,當作沒事打給媽媽 ,這是我們母女一直以來的和好方式。」

艾薇來台灣發展,只能靠著視訊與在馬來西亞的媽媽連線過節。(喜鵲娛樂提供)

往年艾薇都會親自幫媽媽挑選母親節禮物及蛋糕,「女生比較懂女生需要什麼,全家人一起慶祝 ,以往都是送實用性的,像是包包、香水或是紅包,去年送了媽媽一台橢圓機的健身器材,沒想到媽媽一個月後,就把機器放在客廳當裝飾品。」讓她很傻眼。

可惜的是,今年艾薇留在台灣工作,只能與媽媽透過視訊連線過節,下半年暫時沒有返鄉的計畫,去年她發行了首張個人專輯《I》,被問到是否期待之後金曲獎的入圍名單公布?她回應:「告訴自己平常心,繼續努力,把歌唱好就對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