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氣歌手闖禍了!陶晶瑩曬尪「被燒破洞照」點名 本人急謝罪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超夯劇集《華燈初上》製作團隊百聿數碼昨(5)日宣布再度推出原創推理影集《百萬人推理》,更找來《古惑仔》「陳浩南」鄭伊健來台演出,不僅讓影迷期待,連同劇演員都激動不已。其中歌手婁峻碩興奮到「拿香燙壞」李李仁衣服,讓陶晶瑩忍不住發文「問罪」。

婁峻碩為人氣團體「五堅情」、「CHING G SQUAD」成員,近來轉戰戲劇圈,演出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表現大獲好評。昨正式宣布將與鄭伊健合作新戲,他不可置信直呼:「圓夢了!」

婁峻碩似乎情緒太過激動,不小心燒破李李仁外套。(翻攝自陶晶瑩臉書)

有趣的是,當天婁峻碩心情似乎太過high,竟不小心用香在李李仁外套上燒出一個洞,讓老婆陶晶瑩看到發文逗他,「婁峻碩寫首歌來賠。」而婁峻碩被大姊點名則連忙緊張解釋:「跟兩大男神一起開鏡真的太緊張了。」

對此,陶晶瑩笑笑回應:「你太可愛了,應該是一鞠躬的時候燒到李仁的背~祝福你們都發發發發發~但還是可以寫一首歌給我~歌名叫做『燒到你』,或者『我不能原諒自己』~~。」李李仁本人也現身安慰:「能跟你一起工作、認識你也是我的榮幸!我們家之前每天都在聽你的歌!」夫妻倆一搭一唱讓粉絲直呼超可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