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4年前性愛片外流 男星不忍了!掀內幕指「她」一手策畫

金卡戴珊。(資料照,美聯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女星「翹臀金」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感情生活豐富,2007年因和前男友Ray J的性愛片外流事件引起討論並因此走紅,不料,近日Ray J爆料性愛片不為人知的內幕。

Ray J聲稱這些年被冠上莫須有的罪名,一度活得相當不愉快。(資料照,法新社)

Ray J聲明:「整起事件其實是金卡戴珊和母親克里斯詹娜(Kris Jenner)一手策畫。」他從來沒有任何錄影帶,金卡戴珊手上才是握有原檔的人,且原檔就在金卡戴珊床底下的鞋盒內。

金卡戴珊在新一季實境秀中,看到另一段不雅影片流出,非常憤怒且用了不雅字眼,讓Ray J決定不再悶不吭聲,他說:「我已經在陰霾中超過14年了,讓金卡戴珊家人濫用我的名子。」直言:「我不會再讓他們這樣對我!」目前金卡戴珊尚未對此事做出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