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辛酸!卵巢早衰才説放手 羅巧倫再陷凍卵輪迥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羅巧倫羅(飾演黃雪琴)在八點檔《黃金歲月》劇中搶閨密老公,機關算盡扶正成為正宮,成為一代惡毒小三,又開始狠鬥代理孕母,她忙著拍戲昨遠赴台中進行凍卵流程,她上個月才宣布動卵失敗,不再執著非要小孩,才一個多又重新開始取卵輪迴,非常辛苦。

羅巧倫曝將再動取卵手術。(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羅巧倫今年39歲,認為她一定要有小孩,不然會有遺憾,拚命進行凍卵流程,吃中藥調身體,打排卵針打到肚子瘀青。她3月透露進行凍卵,但因為卵巢早衰的關係庫存量比較少,平均只有一顆,她難過「結果不太好」。

陳仙梅不停開導羅巧倫人生不要執著,她當時很受感動,覺得心理解脫了。經過一個多月休息,她又再度燃起希望,開始行動,昨(4)最新在臉書上寫下:「預備…..開始,我很勇敢。」為自己加油打氣。

羅巧倫前往醫院抽血,將再動取卵手術。(翻攝臉書)

羅巧倫千里迢迢到台中醫院,並表示,自己確實又開始做凍卵準備,「先去拿要打的排卵針,6月做手術,順便抽血檢查狀況是不是又更不好。」為擁有自己的孩子如此一再輪迴,粉絲看了超心疼,刷一排留言「加油」。

羅巧倫(黃雪琴)在《黃金歲月》中心機又惡毒,小三上位沒想到卻發現老公王燦(飾演高駿生)與代理孕母林雨宣(飾演黃曉芸)之間暗生情愫,惡人遭反殺,和她生活中努力求子的心情真是大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