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鍾楚紅遇渣男徹底心碎 周潤發按她肩膀猛放電

周潤發(左)、鍾楚紅在《秋天的童話》的「銀幕情侶」形象深植人心。(甲上提供)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浪漫愛情經典《秋天的童話》35周年4K數位修復版將登台上映,被譽為「東方瑪麗蓮夢露」的鍾楚紅,曾與金馬影帝周潤發共演8部影視作品,7部都演出情侶,其中最令影迷津津樂道的代表作就是《秋天的童話》。

片中鍾楚紅原本和男友陳百強談遠距離戀愛,沒想到發現對方早已劈腿愛上女同學,還大言不慚說:「你別這麼小氣嘛,這裡的女孩子都這麼開放的。」超渣發言讓鍾楚紅徹底心碎,深受打擊而封閉自我。

戲外,鍾楚紅曾讓影壇男神劉德華、張國榮為她傾倒,過去她在節目上爆料,當年拍攝許鞍華作品《胡越的故事》時,周潤發第一次合作就開玩笑對她壁咚,按著她的肩膀猛放電。《秋天的童話》修復版5月20日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