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點頭了!夏宇童認愛孫協志 祕戀3年揭他「過人之處」

夏宇童(左)和孫協志低調交往3年多,對外皆以「好朋友」相稱。(資料照,五熊國際提供)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夏宇童與孫協志低調交往3年多,對外皆以「好朋友」相稱,沒想到,夏宇童近日錄製小S節目《小姐不熙娣》,終於認了與孫協志的3年戀情,並說到愛上對方的原因。

夏宇童透露對於結婚的想法,從小與媽媽相依為命的她,認為家人的關係不需要靠結婚來定義,「我就不會想說有男朋友要馬上去結婚。」小S立刻問:「所以妳現在是有男朋友嗎?」她尷尬點頭。

一旁的小鐘見逮到機會,馬上補槍:「有公開啊!是孫協志!」小S接著問:「在一起多久?3年嗎?」夏宇童笑而未答,但鬆口表示兩人個性互補,孫協志不是會給浪漫驚喜的人,但雙魚座在必要時會說好聽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