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陪參加前女友婚禮 蘿莉塔被男友白目氣哭

蘿莉塔擁有直率個性圈粉無數。(翻攝自IG lolitalee513)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蘿莉塔曾是《大學生了沒》班底,個性直率的她深受大批粉絲喜愛,日前登上節目《今晚開讚吧》,透露曾經陪著某一任男友參加前女友婚禮,未料卻在過程中竟因男方一句話,讓蘿莉塔當場被氣哭。

蘿莉塔曾陪某一任男友參加前任婚禮,卻在過程中被氣到哭。(翻攝自YouTube 今晚開讚吧)

蘿莉塔表示知道男友要參加前任婚禮時,自己相當生氣,「你有事嗎?前女友結婚關你屁事?」不過對方告訴自己,去參加婚禮是為了與同學見面,蘿莉塔認為合理,就跟著一起去,當天她也與男友的友人相處愉快,未料其中一個人卻突然直言:「突然回想到你以前跟新娘交往的事情,你們以前很甜蜜欸。」更有人提到蘿莉塔男友與前任過去的甜蜜往事。

對此,蘿莉塔自曝當下臉色變得很難看,且男友坐在身邊也笑而不答,甚至在新娘出場後,一位老同學還問:「你知道她胸部很大,你以前跟他交往的時候,是不是超爽的?」男友則回應:「蠻爽的。」讓蘿莉塔直呼自己氣到哭,「當著所有人的面大流淚、大飆淚。」甚至最後衝出會場,讓現場的人都愣住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