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千毅道歉取消5月5日對質 勾惡開嗆「持久戰」如期前往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連千毅日前槓上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由於勾惡日前於YouTube影片踢爆連千毅NFT根本割韭菜,兩人接連交火,連千毅提告妨害名譽外,起底勾惡身分,兩人本同意5月5日晚上6點公開對質,但開戰前,鳳梨、春風全參戰罵連千毅,甚至許多大哥出面調停,連千毅4月30日公開道歉並取消對質之約。勾惡則於今(4)半夜最新上架「最終聲明」影片表示,他還是會在5月5日6點如期前往。

勾惡以小丑面具為其代表。(翻攝YouTube)

對於他被連千毅和館長指斷章取義惡意剪輯,他承認有剪輯,但沒有斷章取義,他是把好幾小時直播看完兩遍,才做影片,並無扭曲。連千毅說可以用NFT換百達翡麗的片段,他舉出這支完整的片段中並沒有但書,指要漲到多少才換。

勾惡在YouTube頻道影片踢爆連千毅NFT割韭菜。(翻攝YouTube)

他說,連千毅很多次直播都說NFT可以換錶、換車,有時候有但書,有時候又沒有,再看看連千毅的一些發文,都沒有但書,是可以直接換,他強調自己的影片是確認過大量資訊才製作。

他表示館長每次都幫連千毅說話,但這次連千毅NFT鬧這麼大,卻不見館長出來說話,館長的理由是做生意不要沾惹事非,但現在又來罵他一個月前影片,明明館長當時還在影片下面留言謝謝他。對於館長要他道歉,他不認為自己製作的館長槓股東真相影片,內容有什麼問題,但館長要他道歉,他願意道歉,是為了顧全大局,不是因為他錯。

儘管連千毅取消5月5日之約,勾惡聲明仍將前往。(翻攝YouTube)

連千毅道歉並取消5月5日之約,但勾惡表示,事情並未結束,這次是持久戰,他會提供受害人管道。至於5月5日晚上6點之約,勾惡表示自己始終如一,雖千萬人吾往矣,還是回如期前往,他將地點遮蓋掉,然而疫情期間,他呼籲大家不要前往,不要聚眾,更不要找他拍照,他會在現場用副頻道開直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