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3檔春季日劇上架 「鎌倉版」《月薪嬌妻》狂撒糖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KKTV春季檔日劇「完食計畫」全面啟動,除了跟播大河劇《鎌倉殿的13人》,更奉上「13部春季檔」,首播木村拓哉《邁向未來的10 Count》、今田美櫻《惡女-誰說工作不帥氣-》好評不斷,另外包括《村井之戀》、《難破 MG5 》、《INVISIBLE》、《我的可愛要過期了?!》...等13部全新日劇上架。

小栗旬(右)與新垣結衣主演大河劇《鎌倉殿的13人》。(KKTV提供)

《鎌倉殿的13人》開播至今超過4個月,堪稱小栗旬與新垣結衣版的「鎌倉版」《月薪嬌妻》,兩人戲中瘋狂撒糖;該劇還集結大泉洋、菅田將暉、西田敏行等豪華陣容,透過鬼才編劇三谷幸喜巧手,顛覆大眾對「大河劇」想像。

特別的是,大河劇的翻譯難度,與跨越四季的時間壓力,讓譯者當初差點拒接這份工作,最後衝著對編劇的喜愛決定「咬牙接了」。譯者笑說:「知道該戲要發便當不是重點,重點是這便當怎麼發。」歡迎大家準備好強心臟來觀賞。

木村拓哉(右)主演《邁向未來的10 Count》。(KKTV提供)

木村拓哉的《邁向未來的10 Count》讓粉絲邊吃午餐邊看大神英姿,劇中造成話題的「雞肉串經濟學」也在當下引起一陣「好想吃雞肉串燒啊!」的呼喊;今田美櫻版的《惡女》雖走熱血笨蛋路線,但與演技派女星江口德子在一動一靜之間,擦出精彩火花。

土屋太鳳(左)、松下洸平合作《麻煩一族》。(KKTV提供)

另外,包括廣瀨愛麗絲《戀愛何必認真?》、上野樹里《持續可能的戀愛?!》、高橋光《村井之戀》、間宮祥太朗《難破MG5》、松岡昌宏五度回歸《男扮女裝家政婦》、山田涼介拯救可愛的《我的可愛要過期了!?》。

喜歡驚險懸疑的觀眾朋友不可錯過高橋一生攜手柴崎幸《INVISIBLE》、藤岡靛《潘朵拉的果實-科學犯罪搜查檔案-》、《戀愛廢話》、《正義清潔隊》;還有集結土屋太鳳、松下洸平的《麻煩一族》,開播兩集就封頂春季檔最「鬧」,與台灣八點擋本土劇有得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