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木村拓哉被師弟當「幻獸」 腹肌挨拳反應超狂

滿島光(前排左起)、木村拓哉、安田顕、高橋海人(後排左起)、山田杏奈出席《邁向未來的倒數10秒》記者會。(翻攝自推特)

〔記者李依純/綜合報導〕木村拓哉首度主演的運動校園劇《邁向未來的倒數10秒》明(14)天首播,劇中飾演高中拳擊社教練的他,日前與女主角滿島光、師弟「King & Prince」高橋海人等人出席記者會,聊到海報上展露的精實身材,木村自認是容易練出肌肉的體質,身高176公分的他,長年維持63公斤,希望今後持續這樣的狀態。

高橋海人(左)與木村拓哉在記者會現場過招。(翻攝自推特)

高橋戲裡飾演拳擊社社長,為戲首度接觸拳擊運動,還因此迷上拳擊,他自曝生日時,收到木村送的拳擊手套,兩人在記者會現場過招,高橋示範拳擊木村腹部,挨了拳的木村不動如山,搞笑說:「感覺剛才吃完的便當要湧出來了。」高橋一臉尷尬直呼:「我都出了全力,木村還是沒有感覺,讓練拳練了半年的我很受傷。」

木村與滿島在《邁向未來的倒數10秒》時隔12年合作, 滿島過去認為木村的形象是硬漢,「實際聊天以後意外發現他也有很療癒人的一面」。木村則說滿島個性直率,剛好角色也是如此,稱讚她演起來相當合適。而高橋身為木村的傑尼斯後輩,浮誇形容木村的存在,對他而言就像是龍那樣的「幻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