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裔導演林詣彬甩門離開!外媒加碼爆唐老大多難搞

林詣彬(右)和馮迪索(左)曾是好夥伴。(資料照,法新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執導《玩命關頭10》的台裔導演林詣彬宣布請辭,外媒陸續爆出原因疑似是因為男主角兼製片「唐老大」馮迪索太難搞;《好萊塢報導者》今(3)天加碼報導,林詣彬曾在一個會議後甩門走人,並說「這部片不值得影響到我身心健康。」

《玩命關頭10》上月21日剛宣布開拍,才隔幾天林詣彬就宣布不再執導該片,但繼續擔任製作人。當時外媒《Deadline》曾指出,林詣彬是因「創意分歧」請辭,過程平和,《紐約每日新聞》昨則報導,他請辭原因是因為馮迪索難搞。

根據《好萊塢報導者》報導,衝突發生在一個難以忽視的週六(4月23日),從一次對話演變成「巨大分歧」。多位知情者透露林詣彬受夠了該片變化無常的劇本,受夠了製作過程要受到系列男主角兼製片馮迪索的管控。

身兼編劇的林詣彬常以為已為故事定版,卻收到來自發行商環球影業與馮迪索的新想法,而且劇本問題很多,包括電影重要取景地在東歐,但因為俄烏局勢而被迫捨棄。該片也曾經歷很長時間沒有確定反派演員,最嚴重的是,即使林詣彬想確定角色的對白,電影公司還會派一位編劇到片場潤飾一些演員的台詞,雖然是預料之內的安排,但對林詣彬來說不是個好時機。

就在4月23日,林詣彬參加了一個四人會議,但內容卻圍繞著馮迪索對電影的想法展開,最後演變成他甩門走人的結果。憤怒之下林詣彬請辭,電影公司認真看待他的請求,並於4月25日宣布他請辭導演並退居製片的聲明,很多和他合作的工作人員都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辦,但有內部人士透露,林詣彬認為大家還是可以留下來繼續工作。

莎莉賽隆日前PO出和傑森摩莫亞(右)在《玩命關頭10》片場合照。(翻攝自IG)

環球影業發言人回復《好萊塢報導者》:「任何導致林詣彬退出的創意分歧都來自於製片廠,而非其他製片人、卡司或劇組工作人員。」另有知情者透露,《玩命關頭10》的成本預計在3億美金以上,且還不包含任何行銷宣傳費用。其中超過1億是前期開發籌備階段的費用。更驚人的是,本集依舊找來奧斯卡影后莎莉塞隆還有原班人馬,並加入「水行俠」傑森摩莫亞、「驚奇隊長」奧斯卡影后布麗拉森等新角色,「但他們所有人的片酬在馮迪索的片酬前面顯得蒼白」。

爆料指出,馮迪索會根據自己的性格來修改《玩命關頭》系列,他與巨石強森的衝突也說明了他有多難合作。內部人士透露,編劇會為電影編寫動作場景,馮迪索會告訴他們要如何做,然後讓導演想辦法把它們全部融合在一起,前提是「馮迪索不會再改變主意」。另有經紀公司合夥人表示:「你需要一個能與製片廠、馮迪索、演員們同時好好合作的人,願意接受這種挑戰的人,或許兩隻手就能數出來,大多數電影人都會告訴你『人生苦短』。」

此外,外媒今天報導環球目前已鎖定曾執導《玩命快遞》、《無敵浩克》、《出神入化》等片的導演路易斯賴托瑞,目前已進入簽約階段,但尚未完成。《玩命關頭10》預計明年5月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