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熙鋒滿月女兒「罕病檢測異常」 吐新手爸心聲

陳熙鋒(左)和老婆、女兒今天準備離開月子中心。(愛麗生產後護理之家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48歲陳熙鋒目前正在拍民視《黃金歲月》,他去年娶小11歲老婆,今年3月又喜獲愛女「樂樂」,之後帶老婆入住月子中心30天,今宣告「蜜月假期」要結束,準備帶老婆跟樂樂回家。然而作為新手爸,他說有一天剛好進棚拍戲,接到老婆電話,慌張的說女兒做新生兒檢測,檢查報告出爐,其中一項罕見疾病沒有通過,他人在劇組,無法馬上安慰老婆,好在經過小兒科醫生專業解釋後,女兒複檢發現沒有異常,讓大家放心不少。

陳熙鋒開心有女兒樂樂陪伴,稱現況很滿足。(愛麗生產後護理之家提供)

陳熙鋒初當人父,終於嘗到擔心子女的心情。他表示女兒樂樂剛入住月子中心,就被通知黃疸指數過高需要照光,還沒抱到就被迫分開,好在他們的產後護理之家有小兒科,所以不需要送到外院,一站式的服務真的幫了新手爸媽很多忙。

被問到最辛苦的地方,陳熙鋒表示是睡眠一直中斷,每隔幾小時就要起來檢查尿布跟餵奶,但最辛苦的是老婆,因為樂樂喝母乳,產後5天就遇到傳說中的石頭奶,發現老婆半夜邊擠奶邊落淚,讓他相當心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