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為民、阿龐自爆「獨自動手術」可憐內幕 張家瑋直接嗆爆

阿龐、郭亞棠、白家綺、張家瑋、陳為民錄製節目。(民視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醫學大聯盟》由白家綺主持,節目中邀請到陳為民、張家瑋、郭亞棠以及阿龐分成兩隊一起競賽搶答並探討手術麻醉,也邀請到了急診科張適恆醫師、麻醉科呂忠和醫師、醫美專科許志龍醫師,為大家做精闢的解說。

網路「國際孤獨等級表」中,上榜分別有「一個人去咖啡廳」、「一個人去KTV歡唱」、「一個人去遊樂園」等,最高孤獨等級的則是「一個人去動手術」。郭亞棠有感而發的說:「如果手術中有個三長兩短,沒有人知道,真的是比悲傷還要更悲傷。」

白家綺錄製節目。(民視提供)

陳為民、阿龐對於「一個人去動手術」,覺得是最能表現男人氣魄的行為,陳為民分享動割汗腺的手術時,割完後馬上趕去工作,殊不知,才工作不到30分鐘,就覺得自己氣力放盡、身心俱疲。對此,節目專家們也嚴正表示,無論動那種手術,只要是有麻醉就不能從事需高度專注的行為。

阿龐則分享自己去做需要麻醉的手術,術後會安排在家裡休息,陳為民立即回應:「還不是因為你單身,才自己一個人去。」張家瑋、郭亞棠聽完兩人互嗆言論,便異口同聲的說﹕「你們都好可憐喔!其實我們可以陪你們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