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媽的》北美票房不跌反增猛破10億!有望挑戰發行商成績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腦洞大開、顛覆宇宙觀的《媽的多重宇宙》在全球上映引發熱烈討論,除了已連霸全台票房冠軍,北美上週末追加部分IMAX排片後,票房較前一週末的表現不跌反增2%,再收穫554萬美金(約台幣1.6億元),上映38天北美累積票房達3549萬美金(約台幣10.47億元)。

楊紫瓊在《媽的多重宇宙》飾演蓬頭垢面的歐巴桑秀蓮。(双喜提供)

外媒分析,自疫情爆發以來,在業內發生這種票房黑馬的情況幾乎不會再出現,但《媽的多重宇宙》宛如電影主題般「不斷突破認知與預期」,照目前趨勢,電影的北美票房肯定會突破4000萬美金(約台幣11.8億元)。

甚至有外媒預測,該片北美票房最終有望超越5000萬美金(約台幣14.76億元),如果真能達標,也有望打破發行該片的「A24」先前由《原鑽》保持的北美本土最佳票房成績5002萬美金。《媽的多重宇宙》全台上映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