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聲林3「忙內」叩老爸出動保時捷 征服遠距離姊弟戀

Ace出動爸爸借到Porsche敞篷車。(索尼音樂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索尼新人「北極狼」Ace剛升大一就參加《聲林之王3》歌唱比賽,一路挺進七強,也因此推出單曲《沒有你的生活像是個Nightmare》,唱出兩年前和女友必須遠距離談戀愛的心境,他拍攝人生第一支MV,得知場景設定在公路和海邊,加上要拍攝他在車子旁饒舌,於是出動爸爸借到一台閃亮Porsche敞篷車來配搭,看到跑車實體時,他一改饒手歌手酷酷的表情,笑說:「真的太帥,將來一定要賺錢買一台!」

比賽期間,Ace以「忙內(年紀最小)」之姿展現嘻哈實力,這首歌是他兩年前寫給青梅竹馬的情歌,他和大一歲的女友從國中就認識,女友上大學後,還是高三生的他開始了遠距離戀愛,兩人只有假期才能相見,遠距的失意情緒讓他靈感大發。現在他熬過遠距離,重新把這首歌拿出來重製,心境也截然不同,Ace希望把這首歌送給同樣處於異地戀的聽眾,「只要彼此是相愛,距離一定不是問題!」單曲推出後,他也將參與7月17日舉辦的「王者之聲Legacy演唱會」,5月28日KKTIX售票系統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