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方文琳皈依3年 高喊「我是佛教徒」

方文琳3年前皈依佛門。(翻攝自方文琳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昔日玉女方文琳年過半百,3年前皈依佛門,今(2)日一早,她說當時皈依其實懵懵懂懂,但心裡只想趕快抓緊浮木。

方文琳說,這幾年來每一次的法會,她很少缺席,沒拍ON檔戲在工作安排也盡量錯開,「師父以及師兄姊們常誇讚我很精進,但我知道這是我在這裡找到治癒自己、平靜自己的方式」,方文琳透露,許多人都說她變了?她也認了這事。

方文琳很驕傲說:「我是佛教徒。」(翻攝自方文琳臉書)

「這幾年身心靈的安定,讓我也常轉換成導師去安慰需要幫助的人」,方文琳坦言朋友、粉絲也都因為她,也開始習佛,「每個人宗教緣分不同,只要找到自己心靈想要的方向都是很好的」,現在的她更確信:「我是佛教徒。」

佛誕,通常是慶祝佛教創始人釋迦牟尼佛誕生的日子,又稱「浴佛節」、「灌佛會」、「龍華會」、「華嚴會」等,紀念浴佛節的日期;在漢傳佛教和藏傳佛教一般訂為農曆四月初八,台灣有些訂在農曆四月初八,或農曆五月的第二個星期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