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翰快看!蔡阿嘎扮女裝 勞動節變中元節

阿翰(左)曾穿白紗擔任徐佳瑩演出嘉賓。(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百萬YouTuber蔡阿嘎,選在今天51勞動節放送「福利」,變裝女生「神力女超人」,沒想到網友反應很有趣,虧他「中元節企劃嗎?」

秀出神力女超人扮裝照片,蔡阿嘎說:「勞工朋友們辛苦了!51勞動節,慰勞一下大家的眼睛!不客氣喔!」

蔡阿嘎勞動節變身神力女超人獻給勞工朋友。(翻攝自臉書)

不只蔡阿嘎,另一位YouTuber阿翰也常扮裝不同角色女生,最近則以九天玄女之天女散花算命阿姨角色再次爆紅,不過近日媒體人「張大魯」的評論,稱不喜歡阿翰這種刻意「男扮女裝」和「陰陽怪調」,也不喜歡台語被醜化的言論,引發藝人和網友大反彈,還好阿翰高EQ幽默看待,再次得到網友支持。

過去蔡依林就很欣賞阿翰的表演,另外徐佳瑩演唱會也曾邀阿翰站台,當時阿翰穿白紗禮服登台,也是「笑」果十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