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人版九天玄女!大馬正妹絕美古裝藏不住超兇E奶

林明禎古裝造型充滿仙氣。(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大馬女神」林明禎擁有甜美臉蛋及傲人上圍,加上22吋的小蠻腰,被網友封作「真人版娜美」。她先前接下手遊廣告,事後在社群網站分享工作照及自拍影片,一身純白古裝造型仙氣噴發,卻藏不住好身材,超兇E奶震撼現形,讓網友一看秒戀愛,大讚這才是正宗的「九天玄女」。

林明禎甜美臉蛋及傲人上圍。(翻攝自IG)

林明禎昨(28日)在IG宣傳自己代言的手遊廣告,一連更換多套絕美造型,開心寫下:「終於可以在裡面結婚了!」其中一套純白古裝,雖然全身包緊緊,但一個側身動作,還是讓雄偉雙峰原形畢露,姣好身材一覽無遺。

林明禎擁有22吋小蠻腰,被網友封作「真人版娜美」。(翻攝自IG)

許多網友看到林明禎的超仙古裝造型,紛紛心動激喊:「到底有誰不想娶妳的…」、「真的很適合古裝!美的像幅畫」、「好像仙女下凡一樣」,還有人聯想近來爆紅的「九天玄女」影片,認證她才是真正的九天仙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