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歲兒躺地」歐陽靖遭譙爆 譚艾珍忍不住開腔了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38歲歐陽靖育有2歲兒子「新醬」,她時常分享生活經驗和育兒心得,並曬出兒子各種躺在外面地上的照片,因阻止不了只能用幽默的方式看待,並與有相同困擾的媽媽們分享,沒想到卻引來批評。對此,媽媽譚艾珍心疼歐陽靖的遭遇,並透露自己的想法。

譚艾珍(右)不捨歐陽靖遭抨擊。(翻攝自臉書)

68歲譚艾珍表示「新醬」第一次躺地是因抗議不想走,當時女兒崩潰到強制驅離,但她見狀馬上阻止,「因為阿嬤觀察敏銳,發現新醬的表情眼神在改變中。他從原本的抗議耍賴到好奇開心地觀察,臉上的表情也自然的在變化,因為他發現躺下後看到的環境與平常不同,這是多麼驚奇的大發現啊!」

譚艾珍表示很高興「新醬」可以在這麼小就發現,同樣的環境在不同視覺角度會有不同的感覺,「這對於以後觀察事物會很自然地用多角度來思考,處理事情也會多元轉變,不會鑽牛角尖死腦筋。」她也鼓勵女兒要放輕鬆,只要靜靜陪伴關注環境是否安全,並不要妨礙別人就好,讓孩子照自己的方式來觀察體驗感受環境事物。

「這種快樂躺地上的行為也只能在年紀小時可以享受,等長大之後還到處亂躺人家會報警處理啦!」譚艾珍說,把孩子雕塑成父母想要樣子實在太不公平,父母得先學習放輕鬆。最後,譚艾珍也心疼地說,「放心!阿嬤會像(烈咬陸鯊)一樣守護阿靖與新醬!」誓言保護女兒及孫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