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焦志方入主大學當講師 爆17年節目職業災害

海觀系主任(左)代表致贈感謝狀給焦志方。(台北海大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台北海洋科技大學(簡稱台北海大)海洋休閒觀光管理系(海觀系),特由教育部高教深耕計畫中規劃「名人講座」,邀請資深製作人兼主持人焦志方分享「媒體比你想像的好玩」專題,而焦志方也是台北海大的運動傳播課程講師。

焦志方特別提及現在手上保有一個經典的美食節目年代《美味SO MUCH》,他已主持約17餘年,雖然他本身不擅長廚藝,卻能透過他清晰的口述及細膩的形容食材及料理方式,再加上攝影團隊的專業配合與呈現,讓此節目持續製作新作品並且大受好評,他更詼諧的形容主持美食節目是他的長期職業災害,「一直吃,我變胖了」。

焦志方主持美食節目17年,不擅長廚藝,而是說一口好菜的主持人。(翻攝自臉書)

此外,焦志方在演說中加入影音串連及回顧,呈現許多與藝能界藝人及主持人如吳宗憲、哈林、張小燕等人共同製作完成的經典大作,台北海大同學們年紀至多20歲出頭,猛然看到吳宗憲、哈林早期嫩樣,驚呼連連:「天啊看起來也太年輕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