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懶理網酸「老態」 泫雅挺雪乳撐爆上衣!超大戒指再掀瘋猜

泫雅性感形象深植人心。(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性感小野馬」泫雅風格火辣,廣受粉絲追捧。先前她透露因生病體重降到3字頭,憔悴模樣讓網友相當心疼,更引來有心人酸「老態」,如今她努力吃回41公斤,在個人IG再度分享辣照,豐滿上圍差點撐爆上衣,讓粉絲們相當激動。

泫雅透過IG曬出10張辣照,畫面中她上衣似乎是以「球鞋」為概念設計的,豐滿上圍僅用「鞋帶」繫著,雙球滿到近乎要炸出來,畫面相當香豔。

泫雅分享辣照。(翻攝自IG)

貼文一出,不少粉絲被泫雅辣到暴動,「羨慕DAWN了」、「我愛你女王!」也有人眼尖發現泫雅無名指戴著亮眼戒指,激動直呼:「手指上的戒指怎麼回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yun Ah(@hyunah_aa)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