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VBS美女主播確診高燒39.6度 電視台急發聲

TVBS主播陳文越確診。(翻攝自IG)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TVBS《女人我最大》日前才傳出5名藝人與來賓確診,現該台美女主播陳文越今(28日)也在IG社群平台自曝染疫,她曬出PCR檢測陽性結果,但強調無法確定從何感染,「畢竟病毒無所不在,但追究這也沒有意義,政府政策是與毒共存,那我碰到了就碰到吧。」

陳文越表示26日上班前被主管告知固定搭檔的攝影同事確診,她當下立即快篩,「T線就這樣緩慢的出現了,馬上回報公司並到內湖三總進行PCR,接著回家把自己關在房間,27號早上確定確診」,她也提到自從快篩陽性後,症狀陸續浮現,包括喉嚨痛、咳嗽、發燒到39.6度,目前雖然仍是輕燒,症狀也還在,但比起前兩天已經好很多。

TVBS表示,每週末都會進行大清消,每週也要求員工快篩,若快篩結果為陽性,就會立即請該同仁暫時別進公司去做PCR檢測,同時通知與其有密切接觸者不進公司、進行快篩,並強調目前新聞台人力調度上沒有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