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鄭自隆出任華視董事長 華視董事邱家宜:程序不對!

華視今華視召開臨時董事會,經過董事討論,將由鄭自隆擔任華視董事長。(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華視近來出包不斷,公廣集團陳郁秀、代總經理陳雅琳雙雙請辭,今華視召開臨時董事會,經過董事討論,將由鄭自隆擔任華視董事長,但並非所有董事都參加會議,董事之一的邱家宜,則不認同此結果。

今華視召時臨時董事會,會議上通過由鄭自隆擔任華視董事長。邱家宜今並未參加會議,得知結果後,她則表示:「公視持股85%,華視董事長應該由公視董事會決定,今天的程序不對,我支持施振榮出任公視董事長並兼任華視董事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