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確定開戰!勾惡回嗆連千毅 5月5日準時對決 否認假冒警察

連千毅25日按鈴提告勾惡。(資料照,記者易慧慈攝)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網紅「勾起你心中的惡」(勾惡)日前於YouTube影片指控連千毅賣NFT根本割韭菜,兩人互嗆數天,連千毅提告妨害名譽外,起底勾惡身份,嗆5月5日晚上6點公開對質,今(27)勾惡公開最新影片回嗆,絕對如期赴約。兩人確定開戰。

勾惡拍片回應連千毅,確定開戰。(翻攝YouTube)

連千毅曝光勾惡叫陳昱瑋,82年次,2015年雲林科大畢業考上銀行,也是舞團成員,上過綜藝節目;並踢爆勾惡2017年假冒警察上納豆節目《同學!搞什麼鬼》,其實只是在高檢署當替代役。

勾惡在最新影片中依舊以小丑裝示人,對於連千毅嗆聲,5月5日晚上6點桃園運動場對質,進行一場直球對決,他直接回應:「我一定會如期赴約。不會更動任何時間、地點。」至於連千毅曝光他本名叫陳昱瑋,他大方承認,自己就是陳昱瑋,但他切割陳昱瑋和勾惡兩個身分,稱陳昱瑋不配代表勾惡,勾惡會始終如一戴著面具。

他在影片一開頭摘下面具,但將臉遮住,向勾惡的面具大喊「對不起」,代表陳昱瑋對不起勾惡,他強調自己不是在炒新聞,他說從小到大沒有人知道他的真實身分,連合作廠商、同事,大家只知道他拍過廣告、跳舞、上過節目、年紀很小,這些都是他的興趣。

連千毅指控他假冒警察上節目,他說自己以到高檢署擔任替代疫為榮,從沒說過自己是警察和檢察官,只說自己待過高檢署,他說陳昱瑋沒有案底,也沒有坐過牢,過去的事情沒什麼好討論的,過去身分的爭論之所以現在被提出來,不就是因為勾惡有流量,因此陳昱瑋若有過錯,請找陳昱瑋的律師,和勾惡沒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