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雅琳挨批「老三台之恥」 最正主播暴走開罵

華視新聞主播葉映彤。(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華視新聞連環出包,新聞跑馬字幕誤報天災、共軍飛彈襲台,民調新聞又把行政院長蘇貞昌職銜誤植為「總統」,網友直接嗆聲代總經理陳雅琳是「老三台之恥」,讓被陳雅琳挖角到華視的「最正主播」葉映彤暴氣發聲。

葉映彤(左)與陳雅琳。(翻攝自臉書)

有網友在各討論串留言:「第一莊豐嘉,第二陳雅琳,真的是華視之恥,老3台之恥,還不辭職負責,華視現在有愛現的陳雅琳與她的心腹葉映彤」。

葉映彤回嗆:「你到處留言,是想表達什麼呢?要不要你心腹來華視?我們有錯在先,先道歉認錯,但不代表你可以含血噴人。懂嗎?我想必你應該是不太了解人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