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土疫情燒不停!男星見路上「這幕」嚇歪

鄒承恩。(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本土確診人數不斷攀升,不少人不敢出門,選擇待在家中。男星鄒承恩今(27)天外出時發現台北市區近乎空城,發文驚呼:「比萬安演習時還少!」引發熱議。

鄒承恩今日於個人臉書發文感嘆:「台北市區車少了有一半吧!」直呼路上人潮、車潮比萬安演習時還少,驚訝問:「人都去哪了?」幽默直言像是過年期間的台北市區。

貼文發出後不少網友加入討論,「應該是隔離去了」、「隔離ING」、「真的,人咧?」、「應該躲在家裡不敢出門」,鄒承恩也透露:「我忘了上次餐廳內用是幾個月前的事了。」坦言疫情再次升溫後很少出門外食,也引起網友共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