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怕被問董事會進度?陳郁秀放鳥記者搞神隱

馬偕電影劇本大賽,朱延平、李天柱(左)。(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華視新聞近來接連出包,公廣集團董事長陳郁秀及華視代總經理陳雅琳皆請辭負責,但兩人任期結束的時間得交由董事會決定,只是董事會本月已開過會,是否會加開臨時董事會,引起外界關注。陳郁秀原訂今(27)日與導演朱延平、李天柱出席「馬偕電影劇本大賽」記者會,昨天也表態願意受訪,但今早臨時通知主辦單位不去了,並未說明原因,也未接電話,推測可能是不願模糊活動焦點。

陳郁秀25日在立法院接受備詢時表示,會先召開華視董事會,再開公視董事會。(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陳郁秀、陳雅琳22日凌晨雙雙辭職,陳郁秀25日前往立法院接受備詢時表示,會先召開華視董事會,再開公視董事會,至於何時召開?她說:「正在詢問董事們可以的時間。」是否能在5月前開完會議?她則回:「盡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