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空姐主播發燒37.5半夜狂吐 掛急診結果出爐

曾為新聞主播的蔡逸帆,也曾擔任許多女性羨慕的空姐。(翻攝自蔡逸帆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知名主持人蔡逸帆擔任主播期間有「空姐主播」美名,25日在臉書吐露「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因她上周錄《女大我最大》,之前也上徐乃麟、胡瓜節目,「由於錄節目沒戴口罩,陸續電視台傳出確診,難免心裡緊張。」

蔡逸帆坦言,她其實是擔心影響到家人朋友,更恐怖的是,上周五她突然微微發燒到37.5,半夜還狂嘔吐,所幸沒有任何咳嗽鼻涕喉嚨痛等上呼吸道症狀;周六一早蔡逸帆線上問診,醫生判定應是腸胃炎與武肺無關。

「雖然每天快篩陰,但還是有點擔心,在家裡戴著口罩也不出門」,蔡逸帆說,由於很多案例都是陰轉陽,為了讓大家放心,最後決定到醫院急診PCR,她激動表示:「台灣醫療真的很好,只要告訴他們你的疑慮是什麼?為什麼要來PCR,然後帶著健保卡就可以公費篩檢。」

急診時,蔡逸帆更目睹醫護人員即使忙翻天,穿著厚重防疫衣,依舊耐著性子引導病患,「中途不斷有送進來病患,有老有小,有的發燒有的咳嗽,醫護人員無所畏懼站在第一線照顧著」,光是站在旁邊,聽到咳嗽,蔡逸帆內心超毛,因此打從底對醫護人員心生敬佩,「希望大家對他們多點體諒耐心,謝謝你們,辛苦了。」

最後,蔡逸帆向大家報平安,PCR結果是陰性,也讓她鬆了一口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