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依晨當媽後更美!喊話第一個母親節要「這樣過」

林依晨當媽媽後,今年迎來第一個母親節。(Swarovski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女星林依晨去年11生下女兒「小小林」,今年是她當媽媽之後的第一個母親節,她計畫母親節當天「三代同堂」一起慶祝,和家人聚在一起歡度幸福時光。

林依晨和圈外老公林于超2015年結婚,婚後老公繼續回美國工作,她則留在台灣拍戲,雖然是遠距夫妻,但兩人感情不變,林依晨一有空就飛到美國陪老公,不過她的「肚皮」也一直被關心,讓她相當有壓力,終於在去年底她順利產下一女升格當媽媽,外界送上無限祝福。

隨著身分改變,林依晨喜歡的飾品也不同。(Swarovski提供)

今年母親節前夕,林依晨與飾品品牌施華洛世奇(Swarovski)合作,以「Love, Mom」為主題,拍攝一系列形象廣告。林依晨分享平常挑選飾品的技巧,她喜歡有質感的首飾彰顯自己的特色,同時也鼓勵女生們當媽媽以後可以透過飾品去表達自己的個性風格。她說,少女時期像是一個在尋找的過程,找尋自己真正喜歡和適合的風格,可以勇於嘗試搭配,接觸不同風格;而結婚後就像是選擇另一半一樣,確定知道了什麽樣的人和風格適合自己,進而精挑細選風格中最能襯托自我特色的飾品。

林依晨拍攝Swarovski廣告,始終展現甜美笑容。(Swarovski提供)

即使當了媽媽,林依晨也希望可以繼續保持自己的風格,甚至發揚光大,即使有了不同的光輝與氣質上些微的改變,也不失去自我與初衷,提醒著自己那些不能夠被抹滅忽略的特質,她現在喜歡一物多用的款式,像是拍攝時配戴的Gema 520耳環和 Latisha鍊墜,都可以按照自己的心情和服飾自由配搭,就是很好的選擇。

(左)Swarovski Gema 520 水滴形耳環4,950元、(右)Swarovski Latisha鍊墜4,250元。(Swarovski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